呜呜呜惠比寿QAQ呜呜啊最后还是死了我好难过!一开始还以为惠比寿是坏人 结果是个对人世好到割裂自己生命的大笨蛋!╥﹏╥最后又诞生了 幼驯染结局是很不错啦 小正太超级萌 看到他说我诞生之后看见神社后面的大海平静的小镇就立马爱上了这个世界 泪崩啊啊萌又虐小正太也戳爆我泪点啊啊 但是我还是觉得不能算同一个了 时间线不一样呜呜大惠比寿就是死掉了啊好伤心qqqqqqqxqqqqqq这种禁欲主义的家伙超赞的啦就是喜欢这种 我完全没有免疫力好嘛!刚刚才喜欢上惠比寿不要这么虐我啊啊啊!!Q口Q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鲸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