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我伽两周年(´▽`)
画了咕哒子和大王的合照www

1和2怼了滤镜 3是原图4是二周年福袋~

以下是非常啰嗦没有重点的二周年碎碎念ww
是16年9月29日来到伽勒底,除了预约给的lily第一张金卡是红a,至今已经四宝惹【金闪闪up弓阶金卡翻过来常是红a这种体验ballball老妈再也不要给我了hhh【。
第一张五星是阿蒂拉!大王从开荒时期一直是队伍里的主力,抽到之后就越来越喜欢大王,红卡暴击一剑四五万了解一下【。幕间的大王真的超可爱超可爱!明明是破坏大王脸红的样子真的要命!谁说卡面不好看的本咕哒撸袖子干他!福袋来了大王和杰克二宝,二周年也回应了召唤的大王真是太好了(*/ω\*)

回想几次惊心的抽卡 去年春节期间的印度兄弟日替,十连抽到第九张出了保底以为没有希望了结果最后一张是小太阳hhh当晚梦到伽勒底来了娜娜,第二天真的来了∠( ᐛ 」∠)_ 伯爵也是十连最后一张出的,梅老师出自亲友的一个四黄十连…
过的最吃力的一章是圆桌,最喜欢的一章是乌鲁克!故事氛围超棒的提亚玛特强到让人绝望_(:з」∠)_ 喜欢的从者排名之前有做过测试就不啰嗦了hhhh

安心等下一个周年!

评论
热度 ( 20 )
 

© 鲸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