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之国动画的热度似乎已经过去很久了

只剩下一小撮人(包括我)追漫画被市川虐的死去活来 各大股相继跌停

从最开始的被发刀子----“这刀里有糖”到“求求市川老师做个人吧”再到“又又又双叒叕发刀恩已经习惯了堪比藤本的自由度”这样的变化已经让这部作品距离通常的世界观越发遥远。

但我还是喜欢磷 喜欢「变化的磷」

看着这个真正意义上的主角不停的把自己脆弱的材质置换成其它的东西,四肢头颅和眼睛,很多人觉得这样的法斯已经不是ta自己了...然而这依然是,就算最后可能连核心也失去,我觉得依然是。从没见ta后悔过什么,原本的磷也不了解自己,反而随着这些变化,了解到自己的野心、梦想、爱憎,永远的天真绝对不是磷想要的。只是我们观众不忍心看到那些物是人非和遗憾,而法斯比我们勇敢,义无反顾的投身于ta认为应该做的事情,无关对错。

随着剧情的进展不少人猜测,法斯将成为“人”,集佛教七宝于一身,让魂、肉、骨合一毕竟作者对各种佛教梗的运用熟练得像是小哈佛毕业

①金-手臂【确信】

②银-手臂(存疑)

③琉璃-青金石【确信】

④砗磲(深海蚌壳)-腿(存疑)

⑤玛瑙-腿【确信】

⑥珍珠-眼睛【确信】

第七宝现在对应什么还未知,于是把这些已知的元素用在了甲片的创作上,在这里再次感谢金主定制,给了我把想法呈现出来的契机(鞠躬


评论 ( 52 )
热度 ( 2397 )
  1. 共6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鲸吾 | Powered by LOFTER